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開箱- AIUEO 2014手帳

因為苦等的小王子不來,
卻先看見有人在轉讓AIUEO的手帳,
加上最近開始工作,
「正好缺一本隨身的本奔啊!」
就這樣我明天光花在手帳的錢就破千了OAQ





當初看他滿滿可愛的貓咪就一時失去理智了,
明明在現實生活中是看到貓會不自覺起雞皮疙瘩的人....



這本是從2013/10 ~2014/09,
轉讓給我的那位好心朋友還笑說這應該是要讓人明年繼續用他們家的本子XD
商人!!



雖然只有12個月但年曆倒是大方地給了24個月,
(是說年曆有什麼好小氣的啦...)



365日紀念日一覽,
這應該是表達自己有感恩的心?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紀念一下,
像什麼參考書啦、砂糖啦、頭髮啦、鍋子啦等等的都有它自己的日子,
而且居然也有求婚の日....
那不是選在這天求婚的人怎麼辦!?



 AIUEO月記事是12個月放在一起的,
角落也有前後兩個月的迷你月曆。
但我實在覺得這沒啥必要,就翻一下不就看到了....



這本不管是月記事還是週記事都會標記出滿月和新月,
這對初一十五吃素的人而言應該很方便(?)


AIUEO不是那種插圖很多很花俏可愛的本子,
但在每一頁中都會有一些小花樣的變化



其實我一直不太會利用這種一頁週記事一頁空白的格式...
所以買這本完全就是沒有理智的表現XD




週記事的上方有小小的月曆並用顏色標示出該週,
這還蠻方便的 (也可以清楚感覺的到時間的流逝)




隔壁記事頁不是全空白的,
而是有點點讓人可以對齊,
就不用怕會寫歪囉~ㅋㅋ



超級可愛的世界地圖!!
也有標示出不同民族的傳統服飾,
只可惜我找過了沒有我們台灣原住民...T^T




有些國家也會用他們特色的圖樣來做填滿,
想中國就是最近很紅的圓仔一族,
日本就是櫻花。
然後台灣就是....番薯 




後面也有教摺紙並很貼心的附上許多葉圖案不一樣的紙,
但誰捨得拿來折阿!
撕下來最後不就空了好幾頁了嘛....



AIUEO介紹到這,
接下來來個很不專業資源(筆)又很少的試寫。



其實AIUEO 紙質挺薄的 (所以整本很輕巧),
想當然爾就一定會透,
但這種程度的我還能接受啦!

最下面又出現一次SARASA 0.3是有用墊板,
天真的以為這樣可能會好一些,
事實證明並沒有....orz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